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一项课题获团中央2021年度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课题立项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1:44 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度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课题立项入选名单,由我校城市学院申永康老师主持、团学干部参与申报的《大学生融通社会冗余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和机制研究》获得一项课题立项。

根据工作安排,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依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课题评审工作。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遴选出5项课题确定为重点课题,18项课题确定为入选课题,48项课题确定为立项课题。

本次课题的立项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进一步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的新思路,继续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加大课题研究工作力度,引导团干部自觉将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撰稿:凌旭 审稿: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