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审计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检查审计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9 15:04:29 浏览:
 

2021年11月18日上午,陕西省审计厅资源环境处副处长周利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审计整改工作。会前,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朱永民在贵宾室会见了审计整改工作检查组一行,王海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财务状况和发展形势等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审计厅的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学校做好工作,助力学校良性发展。会见结束后,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开展审计整改检查工作会。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科技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永民主持。

首先,朱永民对周利平处长一行来校指导检查表示欢迎,对省审计厅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学校对本次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以审计查摆出的问题为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应改尽改,以此次工作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财务处处长黄海峙从学校基本情况、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后续整改完成情况和推进措施、下一步工作措施五个方面做了审计整改工作汇报。

接下来,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的补充说明,并现场查阅了审计整改资料。

最后,周利平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校对此次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希望学校今后持续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金辉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