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城市学院学生在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7 15:53:19 浏览: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完赛。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景观艺术系罗萌老师指导,石梦琪、孙飞、王悉妮、王君宇和韩汶泽等同学组成的“文旅融、山阳韵”参赛团队荣获本届大赛特等奖(全省共三个)。

据悉,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是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双百工程”市场营销系列赛事。本届赛事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省内各高校广泛关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37所高校,13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选拔赛共有40支队伍晋级决赛。本次决赛通过线上举办,40支队伍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比赛,比赛队伍围绕助力山阳县旅游资源全方位、系统化推广,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促进经济发展,持续唱响“秦岭最美是商洛·无限风光在山阳”旅游品牌为主题,通过线上路演方式为山阳实现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近年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不断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以赛促学”,建立健全相关竞赛的组织、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学生围绕专业学科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科技竞赛,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创新实践能力。(撰稿:罗萌 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