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2 18:05:57 浏览:
 

2021年11月12日,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孙晓宁主持。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通报了第三批党建“双创”推荐情况;二是对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公示说明;三是就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四是就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训教育进行了强调;五是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师生党员志愿服务进行了安排;六是就党员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要求。

马万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工作密集,各位书记十分辛苦,但仍要将责任扛在肩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及时化解矛盾,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撰稿:张旭 审稿: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