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0 13:59:36 浏览:
 

为了做好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 11月9日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会。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课题组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刚主持。

首先,王志刚从今年奖项申报要求、申报注意事项、我校历年申报情况及经验做法等方面对今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作了情况说明。

随后管理学院邵景峰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针对科学技术奖申报相关政策要求,奖项申报书的撰写,材料的深度挖掘、创新点凝练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李鹏飞做动员讲话,他鼓励科研工作者一是要围绕国家的重大需求,面向陕西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加快核心技术攻关。二是深度凝练科研成果创新点,精心打磨申报材料,思考创新成果展示方式,用科学严谨真实的数据展现研究成果。三是发挥我校优势和特色,实现关键技术攻关更进一步。力争在今年科学技术奖申报中再创佳绩。(撰稿:张玮 赵放 审稿: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