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09 18:24:5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和保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防范失密涉密的自觉性,根据陕西省国家保密局、陕西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继6月21日本年度首批培训后,1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戴鸿,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及涉密人员一行47人参加了陕西省保密工作第二批培训。

在省保密教育实训中心警示教育活动现场,马万清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党的保密工作传统和近年来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介绍,观看了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演示和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现场实物展示、技术演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特别是现代窃密手段和保密技术防范的演示,直观地了解了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保密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强化了教育培训成果。

此次保密培训活动内容丰富,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意识有着重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联系学校保密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保密法规,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保密责任,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真正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撰稿:王冬冬 审核:王晓先 杨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