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残特奥会盲人柔道第三比赛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6 11:17:27 浏览:
 

10月25日,残特奥会盲人柔道项目继续火热开赛,今日共进行了男、女4个级别的比赛。辽宁队王宏宇、江西队李朋、湖南队史怡婕、辽宁队齐计龙分别摘得女子+78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以下无差别级、男子+100公斤级项目金牌。

今日比赛,辽宁队盲人小将王宏宇赛场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面对残奥会归来金牌选手不畏惧、不逃避,成功拿下金牌。江西队李朋、山东队臧浩荣实力伯仲之间,苦战无果。最终加时赛上李朋如愿“一本”胜出,斩获金牌。

男子-100公斤级由我校副校长王进富为运动员颁发奖牌,残特奥会盲人柔道竞委会信息技术处处长胡西民颁发吉祥物。男子+100公斤级由残特奥会盲人柔道竞委会执行主任、我校副校长戴鸿为运动员颁发奖牌,财务处处长黄海峙颁发吉祥物。

女子+78公斤级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为运动员颁发奖牌,残特奥会盲人柔道竞委会医疗保障处处长邢小伟颁发吉祥物。女子-57公斤级以下无差别由残特奥会盲人柔道竞委会执行主任、省残联二级巡视员邵华为运动员颁发奖牌,体育展示颁奖处处长张慧颁发吉祥物。(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