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井浩为纪检监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18:57:35 浏览:
 

2021年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井浩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探索》的专题党课。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井浩围绕土地革命的兴起、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探索、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曲折前进、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奋斗四个专题详细讲述了中国革命新道路探索的艰难旅程,为支部党员们展示了一幅幅风起云涌而又波澜壮阔的近代史图卷,以史为纲,娓娓道来,在对比中凸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冲破帝国主义东方战线的艰巨性和伟大性。井浩结合自身工作和感悟,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党章党纪,树立廉洁意识,严谨担当作风,齐心协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和希望。

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紧扣工作实际,使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和领会中熟知了党史。支部书记冯林表示,支部全体党员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把党的精神全面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