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群贤如榴 校友陈栋以石榴为元素设计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LOGO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1:08 浏览:
 

在学校办学109周年、独立建校43周年之际,我校平面设计2000级校友、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西安立木斤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栋,为学校基金会设计并捐赠LOGO及VI形象版权,向母校生日献礼。

基金会LOGO将会对树立基金会品牌形象,扩大基金会知名度起到帮助作用,目前,该LOGO已在基金会网站(https://edf.xpu.edu.cn/)及对外交流中正式启用。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以加强学校和国内外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提高学校教育质量水平,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宗旨,广泛动员和依靠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争取国内外组织和个人的各类捐赠,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孙沛勋 审稿:仝燕)

基金会LOGO介绍:

标志由西安工程大学标志延伸设计而来,体现基金会与学校的关联性;整体如同一颗被橄榄枝环绕的石榴代表了 基金会所在地临潼;石榴顶部由三个人构成心形,象征了基金会崇德向善、众志高远的初心;两条橄榄枝代表社会和谐、共融发展的和合理念;石榴多子多福,抱团而居,象征莘莘学子源源而出,团结协作,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不竭助力。

西安立木斤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

立木斤设计创立于2009年,创始团队超过16年工作经验,拥有完整设计产业链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涵盖标志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环境空间导示设计等一站式设计服务。立木斤以“专业为本,推陈出新”为理念引领和推动西北设计行业发展。陈栋校友的公司近年来为学校及各地校友会设计的六套LOGO,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