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盲人柔道竞委会召开赛前准备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2:37 浏览:
 

10月20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盲人柔道竞委会在我校临潼校区226会议室召开赛前准备会。我校领导王海燕、赵小峰、戴鸿出席会议,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比赛时间运营计划,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赛前准备情况汇报,安排了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资料归档等重点工作。

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戴鸿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夯责加压,拿出冲刺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硬仗;要鼓足干劲,严阵以待,守好岗、尽好责、服好务,把安全、顺利作为最大的圆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入馆检录、扫码测温等措施,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竞委会副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要求各责任处室,要对标对表督察组反馈意见,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坚决实现全面消号;要紧扣盲人柔道项目的特殊属性,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从涉赛人员管理、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久久用力,善始善终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竞委会主任、校长王海燕最后强调,盲人柔道是十四运会以来三场赛事的最后一场,经验可以延续、成绩也必须保持。他要求竞委会及各责任处室,要继续保持对赛事的高度重视,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放松;要紧扣“十要”“十不要”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更加认真、更加负责、更加扎实地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要站好最好一班岗、守好最后一小时,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要求,严把各个关口,为赛事顺利圆满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