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10:25:41 浏览:
 

9月24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到我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调研交流会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永民出席,财务处黄海峙主持调研交流会,副处长夏青和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首先,副校长朱永民对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处长周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校多开展业务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学习彼此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提高双方的财务管理水平。

随后,黄海峙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区分布、财务处人员构成、科室设置、财务状况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安航空学院财务处来校调研是送经验上门,双方相互学习,彼此聚焦业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以达到为广大教工提供优质服务,规避财务风险和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的目的。

最后,双方围绕国库支付、预算管理、工资发放、税务申报、会计核算和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加深了两校财务部门感情,为今后进一步学习交流创造了良好条件。(撰稿:李金辉 审稿:黄海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