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2021年秋季餐饮保障工作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17:14:34 浏览:
 

2021年9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临潼校区后勤处4楼会议室召开秋季餐饮保障工作会,副校长殷永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饮食服务中心及两校区12家餐饮公司法人和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苏博主持。

两校区12家餐饮公司分别从疫情防控、食品加工链、供餐保障、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进一步的改善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刘晓昌、副处长张峰分析总结12家餐饮公司开餐以来的运行、十四运供餐保障、经营、原材料采购、加工烹调、留样、洗消、餐厅环境提升等情况,对餐饮保供稳价、食品安全、防火、防盗、生物病霉防治、师生意见反馈等方面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食品服务安全操作规范》、《卫生标准操作程序》等规范要求,确保饮食服务供应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安全、卫生、质优、价廉的食品保障,营造文明、卫生、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

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召开表示了肯定,对假期招标引进的6家餐饮公司在工作交接中表现出的大局意识、担当作为和各餐饮公司开学以来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首先各餐饮公司要认清形势,从今年开始引进餐饮公司打破以往的招标方式,通过社会招标形势,优中选优;其次对各餐饮公司近期开学及节日亮点工作给予肯定,但保供稳价、食品安全是底线不能丢;最后要求公司内部、公司之间、校企之间要有联动,共同做好学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副校长殷永建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召开以及会议会风提出了表扬,对各餐饮公司在保供稳价、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各餐饮公司的工作现状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各餐饮公司在学校经营中改变理念,加强员工教育,达到服务育人的目的;二是时刻保有敬畏感,要求各餐饮公司要强化联动,饮食服务中心要加强过程监督动态管理、保供稳价、疫情防控等,确保供餐安全稳定。三是竭力创建有品牌、文化的智慧型餐厅。希望各餐饮公司在后勤管理处的带领下共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餐厅经营,创新服务形式,创建饮食品牌,营造文化氛围,给全校师生展现规范、文明、智慧的餐饮服务新面貌。(撰稿:张峰 王玲娟 审稿:阚佩 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