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0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5:52 浏览: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近日公布2021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全省共立项389项,我校获批10项,为我校历年来年度项目立项数之最。立项名单如下:

省社科基金获得立项和产出成果是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重要基础。科技处高度重视省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管理工作。一方面,在申报初期联合各院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并强化申报论证。我校申报数量逐年增加,学科分布更加广泛,近三年获得立项的教学单位也实现了相关院部全覆盖,并有部分项目在交叉学科领域取得突破;另一方面,科技处强化了立项项目的过程和结项管理,对逾期1-3年的项目视其完成程度分别采取中检、督促、警示等措施,以保证项目拿得下、完得成、做得好,逐步打造良好的科研生命循环体系,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奠定扎实的基础。(撰稿:王卫 审核: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