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模拟演练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4:17:15 浏览:
 

9月8日下午14:00,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模拟演练在我校临潼校区文体楼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马万清、王海燕、井浩、辛永昌、李鹏飞、朱永民、殷永建、戴鸿和临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可莅临现场指挥并共同参加演练。

为高标准办好本次模拟演练,前期,空手道竞委会专题召开了会议,从赛事服务、疫情防控、比赛流线、志愿者服务、媒体转播协调、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等方面对模拟演练进行了全面安排和详细部署。

本次模拟演练是正赛前的一次全面模拟和实战演练,也是一次问题自查和系统优化。在当天的演练中,竞委会各工作处按照预先工作安排,在比赛、颁奖、医疗、接待、安保、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模拟,通过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达到了场地器材检验、赛事运行指挥、问题自查整改、顺利迎接正赛的目的。

赛后,竞委会召集各处室负责人就地召开工作研讨会,针对模拟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剖析、定点定标讨论解决方案。

十四运空手道竞委会副主任、副校长朱永民要求各工作处,要紧扣模拟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做好问题记录,主动整改、逐项优化;要根据比赛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细节,密切配合好、衔接好,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正赛。

十四运空手道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戴鸿强调,本次模拟演练是对正式比赛的一场自我检验,各部门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流线,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迅速整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协调、互相配合,确保沟通零障碍、工作零失误。

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共同到场演练。(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