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空手道竞委会及残特奥会工作组召开第八次工作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2:27 浏览:
 

9月6日,十四运会空手道竞委会及残特奥会工作组第八次工作会在我校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马万清、王海燕、辛永昌、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出席会议,校领导戴鸿主持会议,空手道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9月8日模拟演练工作,强调了封闭区域人员封闭管理办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协调。

会议指出,模拟演练是确保正赛顺利开展的必要流程。各处室要按照演练的整体安排部署,提前制定各自工作方案,明确演练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熟悉赛事流线、强化问题整改,将演练作为预判风险和查漏补缺的有效手段。

会议要求,竞委会各处室要明确封闭管理的区域和原则,落实好人员类型和时间,主动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为正赛举办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良好环境。

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戴鸿要求,要主动遵守防疫要求,自觉遵循组委会有关防疫规定;要高度重视模拟演练,以正赛要求为标准,制定好详细方案,记录好整改问题,清晰赛事流线,熟悉赛事流程;要进一步细化安全保卫、交通运输、信息技术、志愿者服务、行政接待等工作细节,全力确保正赛时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所有流程运行顺畅。

竞委会主任、校长王海燕在会上要求,一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模拟演练。注重比赛规范性,学习政策文件、清晰赛事流程、明确岗位职责,确保模拟演练无死角、无漏洞。二要主动聚焦工作重点,做好问题记录。本次演练既是一次全面模拟,也是一次问题自查,各处室针对问题要主动发现,积极整改。三要协调好学校与属地的关系,做到“区校”一盘棋。学校和属地要高度集中,高度协同,做到合盯一处,同向发力。四要统筹好赛事与教学的关系。各类教学工作要提前谋划、统筹策划,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五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将各项工作与疫情防控高度关联,将防疫工作贯穿赛事始终。

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模拟演练总督导、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强调,此次赛事是一场政治洗礼,是全体党员锤炼党性、铸就党魂的良好契机。竞委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落实好各项要求。马万清要求各处室,一是要重视细节,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将各项职责落实到位。二是要一切从严,以正赛标准严格模拟,通过演练发现问题,主动整改,确保正赛不失误、不失职、不失责。三是要加强“区校”合作和处室联动,以强有力的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互相搭台,恪守职责,共同推进工作。四是要把牢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赛事服务、安全保卫、电力保障等工作。确保正赛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五是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提升大事件化解能力,做到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万无一失,确保赛事精彩圆满,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