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图学会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14:10:10 浏览:
 

近日,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与中国知网陕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 线上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是陕西省图书馆学会联合中国知网陕西分公司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图书馆亦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该活动自4月23日举办以来,历时两个月,共吸引了1738名读者踊跃参加,参与单位达200多家,答题获得满分的读者共计145名。活动设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5名。我校学子成果丰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力同学、王何一帆同学均获一等奖, 张华平同学获二等奖。三名学子的获奖,既是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功底扎实的体现,也从侧面反映出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中深入宣传、稳扎稳打、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撰稿:靳 萍 审核:尹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