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31 15:06:57 浏览:
 

8月30日上午,十四运会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赛事筹备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竞委会主任、校长王海燕,竞委会执行主任、临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可,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戴鸿等出席会议。临潼区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前,竞委会实地查看了赛馆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筹备情况。专题会上,竞委会综合协调处和临潼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围绕赛事服务、竞赛组织、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信息技术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新闻舆情、安保保障、气象服务等十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

戴鸿在会上要求竞委会各职能处室,要提高赛事统筹协调能力和各项服务水平,夯实保障责任和保障基础,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要主动超前工作,提前完成十四运会向残特奥会转变的工作方案,确保两场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平稳过渡;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提高“区校”协同意识,为正赛安全、顺利、圆满举办聚集强大合力。

黄可在会上指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国之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竞委会全体成员,一要主动提高政治意识,以高站位、高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抓稳走实、主动整改,确保环节无遗漏、服务有保障、应急有预案。三要进一步加强“校区”高度集成、高效运转,合盯一处,保障环节流程“一口清”,做到满盘工作“一把抓”。四要全面进入赛事状态,以上级要求为准绳,以高度责任感落实好、保障好、配合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赛事圆满精彩。

王海燕在会上强调,一是注重比赛的规范性,加强政策要求的学习。继续加强对指导性政策文件的学习,并结合办赛实际对标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指导性政策要求精准贯彻到位。二是注重比赛协同性,加强筹办工作协同联动。继续保持高站位,以强有力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互相搭台补位协同推进工作,确保无死角、无漏洞、无缺项。三是注重比赛的关联性,确保重点筹办工作按节点完成。竞委会工作人员和赛事保障人员以临战状态,按照赛会重点工作筹办时间节点和要求,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迎接正式比赛的到来。四是做好赛事运维,确保安全保障落实到位。协同做好赛会的医疗防疫保障、安全保卫工作,以及各项应急预案的实战演练,确保安全底线,做到万无一失,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