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学期首日开学秩序井然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31 15:27:10 浏览:
 

新学期开学之际,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戴鸿巡查了两校区教学条件准备情况以及开学第一节课的教学秩序情况,教务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网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8月29日,校领导围绕开学准备、教学保障、新生报到等情况,深入教学区、工训中心、体育场、新生报到场地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到各部门提前谋划、准备充分,以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以育人为中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科学统筹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应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状态、优良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环境良好的校园环境,为教育教学提供坚定有力的保障。

8月30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领导带队,校院两级督导、院(部)党政领导根据课表安排深入两校区巡查、听课,检查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广大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及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楼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教育教学秩序井然。王海燕肯定了全校上下重视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奋勇前行,以更大劲头和更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侯锦丽 审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