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校友会校友回到母校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30 11:55:15 浏览:
 

8月28日,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环工93级校友王希辉,济南校友分会会长、针织88级校友孙俊科回到母校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李鹏飞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亲切接见了两位校友并座谈交流,党政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孙俊科一行表明了此次回母校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山东校友会及校友企业与母校搭建平台,开展产学研等多方面合作。同时,王希辉汇报了山东校友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热情邀请学校领导赴山东考察指导工作。

马万清代表学校对山东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讲到学校与地方校友会及校友企业合作有助于调动校内外资源,发挥校友优势,增强学校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他指出山东校友资源众多,学校要进一步巩固校友会工作成果,建立好校友联系渠道,主动对接校友企业、研发机构及政府资源。

王海燕在座谈中表示,校友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校友,传承着母校的文化精神,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教学科研优势,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李鹏飞对山东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下一步学校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依托,以各级校友会为平台,以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合作,全面促进校友与母校深度融合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