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和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领导指导检查新生收费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29 10:53:33 浏览:
 

2021年8月28日上午,副校长朱永民、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权永平一行,在财务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指导检查新生收费工作,看望慰问了新生收费工作人员,走访了迎新工作收费窗口、财务处网络机房、银行卡激活现场。

与此同时,双方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朱永民副校长对权永平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建行陕西省分行近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建设银行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提供经费支持和技术方案,助力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效能。权永平总经理表示对双方即将开展的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建行将竭力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的新生收费工作由学校财务处主导,建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配合协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收费模式,同时现场办理新生银行卡激活业务。暑假期间,财务处会同建设银行提早准备,建立工作群,开通校银直连光纤,升级微信缴费平台,反复进行系统测试,提前制作并发放校园一卡通,确保了新生收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撰稿:李金辉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