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组委会检查督导空手道项目筹办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3 17:41:30 浏览:
 

8月2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审计监察部驻会副部长杨啸一行走进临潼校区,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反馈等形式检查督导空手道项目筹办工作。校长王海燕、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戴鸿及空手道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会前会见了杨啸一行。

杨啸一行详细查看了竞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安全保卫、气象保障、电力保障、食药安全、交通运输、场地器材以及舆情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检查了测试赛评估整改情况,交流了意见建议,并提出解决方案和需要进一步协同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鸿代表项目竞委会汇报了十四运会筹备情况、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临潼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临潼区十四运会执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6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杨啸要求,十四运会即将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空手道竞委会要在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临潼区的沟通协调,加强疫情防控的力度,加强工作预案的推演演练,加强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志愿者和残特奥会服务人员的培训,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十四运会的到来。

王海燕代表竞委会和学校表态,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讲话精神,按照组委会提出的督导意见和明确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进一步优化调整各项方案和应急预案,把竞委会承担的十四运会项目办好办圆满。(撰稿:张琪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