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动态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08:53:17 浏览:
 

2021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截止7月27日18:00,19个省份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共录取3846人,占全部计划92.67%。具体情况如下:

今年,我校在陕本科所有批次生源报考情况良好,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共录取本科新生2312名。其中,艺术类提前批次录取新生702人,单设本科批次录取新生338人,一批本科理工类录取新生1136人,投档最低分455分,高出一本线12分,最低位次52718名;一批本科文史类录取新生136人,投档最低分504分,高出一本线5分,最低位次12664名。

截止目前,我校理工文史类大部分省份已完成录取工作,未完成省份有:山西省二批、内蒙古自治区二批、黑龙江省二批、江西省二批、广西区二批、贵州省二批、云南省二批、西藏区一批、新疆区一批和内地班。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查询录取情况,我校招生办公室开通了“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新生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各位考生及家长可登陆西安工程大学招生信息网或关注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点击招生服务 “高考录取查询” 栏目,输入姓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查询录取情况(注:考生号为21开头的14位数字,广东省考生号为10位,陕西省考生在准考证号前加“2161”即可)。招生办公室根据各省市招办录取时间安排,在完成录取工作后将及时更新录取信息。

录取通知书EMS编号及新生入学指南电子版等信息将在邮寄录取通知书之后更新,请新生及时查询,并保持高考报名时所填联系电话畅通。

录取期间,我校招生办公室安排专人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咨询电话:029-8233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