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校长王海燕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校内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7 15:36:57 浏览:
 

6月25日至7月15日,校长王海燕到全校各教学单位及主要职能部门,通过专题调研、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学院办学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认真听取教职员工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王海燕逐一深入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各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在教学科研中的思考和实践,从不同角度、开诚布公地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听取了各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王海燕结合各学院不同学科特点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为“十四五”期间各学院发展定位、目标、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把脉。

王海燕还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网信处、财务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分别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各自职能职责,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对策思路。王海燕重点围绕如何立足本岗位履职尽责,拓展能力,与一线干部职工交流探讨,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调研交流中,王海燕充分肯定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立足国家和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切口,紧紧把握纺织行业相关学科交叉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深化改革创新、聚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为谱写新时代西安工程大学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