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建立电商平台相关知识短训班

信息来源:【校科协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5 13:39:59 浏览:
 

7月20-24日,在我校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与我校联合举办了建立电商平台相关知识短训班。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各会员单位共推荐3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培训班。作为学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受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李鹏飞在会上指出,当今世界经济已步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时期,在网络化、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新时代,电子商务应势而生,成为内外联通的新渠道。传统的纺织行业被誉为市场发展的晴雨表,与社会信息紧密相连,与市场经济息息相关,熟练掌握运用电商知识投入生产实践势在必行。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作为陕西纺织科技工作者之家,以满足工程技术人员所需所想为己任,此次与我校合办的电商平台相关知识短训班,旨在面向市场,面向需求,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为陕西纺织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决策依据。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时机,不负韶华,认真学习,分享经验,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的既定目标。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多名教师围绕计算机网络、大数据分析、软件设计、电商运营等方面进行讲授交流,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明晰准确的数据,生动典型的事例,解读电商技术的学科现状和发展态势。教学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学员们一致表示,课程设置内涵丰富,灵活实用,赢得高度评价与广泛赞誉,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知识盛宴。

在结业典礼上,李鹏飞为参加短训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亲切勉励学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在这个天翻地覆慨而慷的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恩社会,回报祖国。他期望学员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具体实际,为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为陕西纺织书写新华章。(撰稿:阎迪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