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1:29 浏览: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杭州成功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凤君、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远教部主任辛凤杰、品茗股份总裁李军、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高原、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与审计学院院长王雪荣、品茗股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等出席了总决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马云主持。

本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地区)的420所本科和中高职业院校、1420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17支队伍晋级到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一支团队晋级总决赛。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在我校举办的线下总决赛改为线上举行,总决赛以线上答辩并全程直播的形式进行。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我校参赛队伍“诚铭队”获得BIM数字模拟总决赛优胜奖。(撰稿:杨涛 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