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4:35 浏览:
 

2021年6月12号上午9点半,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的展会现场,2021“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决赛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既是一场校园时尚文化的交流,也是陕西省中小学生表达新时代的精神的风采展示。“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华富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由陕西绿夏服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马万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550组系列设计,经过设计初评、最终有32组作品入围了决赛。决赛作品分为小学生运动套装、小学生制服套装、初高中生运动套装、初高中生制服套装共4个系列进行T台展演并由评委现场打分。评委由校内外七名行业专家和两名中小学学生代表担任,从设计创意、制作工艺、材料应用、整体搭配及合理度几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在四个系列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共4名), 二等奖2名(共8名),三等奖3名(共12名),以及最具市场潜力奖(共2名)、最佳创意奖(共2名)、最具人气设计师奖(共2名)。并在现场宣布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合作单位奖的获奖单位。比赛现场彰显了陕西省中小学生的新形象,展示多姿多彩的中小学校园文化,为美丽校园、品质陕西增光添彩。(撰稿:彭东梅 尹磊 审核:袁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