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消费扶贫接续振兴 奉献爱心惠农增收 我校开展2021年“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展销活动

信息来源:【校扶贫办、校工会、校团委、校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0:55 浏览:
 

由校扶贫办、校工会、校团委、校后勤管理处联合我校“双百工程”帮扶地延长县和临潼区扶贫部门共同开展的2021年“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展销活动于6月9日-10日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双百工程”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统办【2021】3号)的精神,提高帮扶县区扶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拓展帮扶县区扶贫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爱心的体现,也是我校扎实做好“双百工程”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校领导及广大师生员工在两天的展销活动中,纷纷在展销台驻足选购。据统计,本次展销活动,共计销售4万余元。

活动前期,校扶贫办、校工会、校团委、校后勤管理处联合发出《西安工程大学消费扶贫倡议书》,向全校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在日常采购中优先选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同时希望大家广泛宣传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宣传员、代言人,争做传递爱心的使者。(撰稿:史军 审稿:郭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