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空手道志愿者培训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16:41:15 浏览:
 

2021年6月6日-8日我校在临潼校区文体楼举行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空手道项目专业志愿者培训。

在6日上午开班仪式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十四运空手道项目竞委会副主任赵小峰,我校副校长、十四运空手道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戴鸿,空手道国际级裁判、十四运空手道项目测试赛裁判长、安徽省空手道协会秘书长、中国空手道协会黑带6段、 中国空手道协会年度表彰“优秀裁判员”、亚洲空手道联盟双A级裁判员、中国空手道协会段位晋级官贾平,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付莹,十四运空手道项目联络官刘志云,我校团委书记、十四运空手道项目志愿者和观众服务处处长刘俊富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仪式上赵小峰为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胡永老师、班长邢璐颁发聘书,刘俊富对本次培训班工作有关事项进行说明,介绍了培训的日程及注意事项。

戴鸿发言中对前来主持本次培训的贾平及相关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所有参与此次十四运比赛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以及对此次培训成果的期待。

在培训中,贾平就空手道项目的来源与发展、中国空手道项目的奋斗史、十四运志愿者岗位职责、实操演练安排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述,志愿者们对空手道项目和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贾平和相关老师结合十四运实际情况,对志愿者工作做了更详细的安排,带领所有志愿者在场馆内熟悉工作区域、各处室分布,并现场为各小组讲解演练基本工作流程。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针对各类安全事故问题,贾平及相关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实际演练,对于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和疏漏,贾平为志愿者们解答疑惑,并补充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培训中体育部的老师们全程陪同辅助,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会给所有到场人员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努力办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撰稿:胡永,审核:薛海红 李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