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关于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相关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11:40:16 浏览: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临潼校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关于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相关工作。

会上,刘婷婷同志汇报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下达学校关于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工作任务及工作进展情况;张慧同志通报了学校群众演员带队管理老师选配及管理情况;刘俊富同志就学校关于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工作服务保障及激励措施进行详细介绍。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我校落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关于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相关工作的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以及志愿者、学生群众演员工作服务保障、激励表彰等事宜。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举办之际举办的全国性体育盛会,我校作为承担志愿服务和群众演员的高校,要高度重视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有关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努力营造全民健康、阳光生活的全运氛围,让青年学子以百分百的热情为十四运会的精彩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按照十四运组委会工作安排,在我校招募赛会志愿者188人,城市志愿者100人,电子裁判志愿者147人,十四运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608人,目前招募工作已全面完成,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将按照组委会整体安排投身志愿服务与节目排练中。

赵小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

领导,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和学生群众演员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工作小组,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积极做好各项支持保障工作,从经费保障、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激励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让学生在赛事服务和表演训练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做贡献;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发现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在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工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保卫处、校医院、宣传部、财务处等相关处室(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谢霈 审稿: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