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100年 我爱祖国在心间——工程大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六一”红歌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1 15:51:42 浏览:
 

红歌代代传,歌声献给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激发幼儿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工程大幼儿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于6月1日上午举行了“童心向党100年 我爱祖国在心间”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六一”红歌汇演活动。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副校长李鹏飞、朱永民、殷永建、戴鸿以及校关工委、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办、后勤管理处(集团)、新媒体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幼儿园对小朋友们进行了节日的慰问。省教工委、省教育厅给幼儿园的小朋友送来了节日礼物。

歌颂伟大祖国,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在全体小朋友们的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帷幕,幼儿园的教师们和全体小朋友们用歌声传递真情,用舞姿表达敬意,通过大合唱、歌表演、亲子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递出“童心向党”的主旋律。

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此次活动,孩子们用歌声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爱党、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悄悄扎根。我们相信,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小朋友们一定会走向最美好的未来!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撰稿:李娟 审稿:阚佩 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