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校纪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57:23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我校在6月份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以安排一次“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行一次“明党规”党史党规党纪系统学习和在线知识测试,开展一次“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跟党走”感恩奋进活动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通过宣传月活动,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校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积极探索教育学习活动的新途径、新形式、新载体,增强教育的说服力、感染力、影响力,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合理安排,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针对“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和“绝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不同特点,分类分层开展教育,突出教育重点,注重教育实效。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撰稿:翟慎菂 审核: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