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十四运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签约单位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5:16 浏览:
 

5月27日, 十四运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我校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我校管理学院160余名学生将为十四运各项赛事提供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服务。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总局信息中心运动会部负责人刘秀超、干事路子旺,十四运竞赛业务总监张振、信息规划总工程师黄仕富、视频工程师黄广,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十四运空手道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戴鸿及承担本项志愿服务任务的管理学院领导、师生代表,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会议由赵小峰主持。

黄志勇和戴鸿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我校承接十四运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选拔服务工作,在测试赛和正赛期间协助裁判完成仲裁录像、计时记分、成绩发布、核查等比赛评判相关工作。经过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由具有专业特色和优势的管理学院承担此项工作。前期,学院已经完成志愿者招募工作。

管理学院院长李艳介绍了志愿者选拔情况;志愿者带队教师代表李艳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张王分别发言,表达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黄志勇在座谈讲话中感谢学校对十四运的大力支持,盛赞我校在十四运工作中大局意识强、历史底蕴厚、工作作风实、精神面貌好。他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继续强化政治意识、组建过硬团队、加强培训历练、守好安全底线,切实扛起责任,圆满完成任务。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难得的实践中磨练提升政治担当、专业水准、自律意识和心理素质,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

马万清在讲话中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对学校的信任,他表示,“十四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在陕西举办,这是我省经济、社会、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有幸承担十四运空手道及残特奥会柔道、跆拳道赛事,承担校内场馆志愿服务和开幕式群众演员工作,现在又承担了十四运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服务工作,赛事期间,学校将有上千名师生直接参与到十四运及残特奥会的工作中,学校一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陕西各项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工作责任,全心全意完成好各项工作。(撰稿:张琪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