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第13届理事会第一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校科协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8 17:33:03 浏览:
 

5月28日,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第13届理事会第一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鹏飞作为学会理事长出席会议,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秘书处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莫西主持。

莫西简要介绍了第13届理事会换届、理事会主要领导组成、专业委员会构成等学会具体现状,并对2021年学会重点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说明。

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充分沟通,详细规划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与陕西纺织企业如何进一步深入合作,推动陕西纺织技术进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分享经验,交换意见,交流心得,形成共识,提出诸多珍贵实效的发展举措,气氛浓厚热烈。

李鹏飞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已正式成立,虽不尽成熟,却已基本形成。应加强自身建设,将组织架构予以完善,实现广泛普惠。要关注共性技术,探索关键技术的前导性与前瞻性,从而达到面向企业需求调整研究方向,运用专业优势解决技术难题,赋予专业委员会更多张力与活力。他谈到,专委会应瞄准国家及区域重大战略需求,积极筹划,履职尽责,提升影响,彰显实力,始终致力于搭建广阔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在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使科技成果得以快速转移转化,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地生根,取得显著进展,展现学会在陕西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为担当,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达到了既定会议目标。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供了有力支持。(撰稿:阎迪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