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国资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4:19 浏览:
 

5月26日上午,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公司总经理保全福(我校2002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亲自将该批84消毒液送达我校临潼校区,以助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殷永建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殷永建对校友企业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关心学校发展表示真挚感谢,称赞这种心系母校的爱心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他表示,学校将统一调配、合理使用捐赠物资,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护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同时,他希望学校和企业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保全福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提到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他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同学校合作,希望学校给予公司更多的技术支持,不断提升企业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去年2月份,在疫情最为紧张时期,该公司曾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消杀物资。

公司简介: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保全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液体消毒剂、餐具洗涤剂的生产和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除外);仪器仪表、实验器材、五金交电、畜牧机械设备及配件、耗材的销售;工业清洗服务;畜牧养殖技术服务;化工产品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撰稿:李智斌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