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走访第一轮各巡察组

信息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2:07 浏览:
 

4月23日、27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万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井浩对第一轮校内巡察各组进驻巡察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听取各巡察组长的工作介绍并作出进一步要求。

马万清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章、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委今后一项常态性工作。学校党委对做好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寄予很高期望,前期各巡察组自觉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做出大量细致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下一个阶段各巡察组,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做到方向不偏、重心不移。二是始终突出重点问题。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领域,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三是始终瞄准巡察高质量。坚持靶向定位,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切实发挥好第一轮巡察样板示范作用。

井浩就开展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准确把握好巡察工作的政策性和专业性要求。二是注意总结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熟练掌握,有的放矢,游刃有余。三是把握好工作节奏和重点,抓紧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我校首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本轮巡察自4月14日开始进驻,从走访情况看,各组进展情况良好。(撰稿:董戈 审稿: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