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森马杯”新零售推广大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11:52:00 浏览:
 

为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劳动习惯和劳动技能,为学生提供参与时尚行业新零售的实践机会,4月26日中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森马杯”新零售推广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森马西安子公司总经理王青云,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主管、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青云代表森马西安子公司对本次大赛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森马奖学金项目实施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和体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对本次大赛的流程和参赛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划,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27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线下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10支队伍入围决赛。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质量,将所学运用于专业实践,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赵小峰对森马公司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并正式宣布大赛开幕。

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我校为期近一个月的“森马杯”新零售推广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将分为线下服装销售和线上营销推广两个环节,期间还将进行销售技能培训、经验总结分享交流等活动,通过参与实训、竞赛等实践体验,将劳动育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生劳动能力。(撰稿:李根 代锴,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