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9:59 浏览:
 

4月21日下午,我校与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副总刘亿万、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工程系主任周捷和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小峰主持。

会上,赵小峰代表学校对刘亿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成品内衣制造企业之一,维珍妮国际(集团)自2003年开始就与我校建立了深入而牢固的合作关系。特别是2007年以来,在我校设立了“维珍妮奖学金”,累计奖励学生429人次,奖励金额140余万元,并先后吸纳我校300余名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对我校内衣工程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亿万回顾了维珍妮国际(集团)与学校的合作历程,对学校十多年来在人才输送、企业宣传、产品研发等各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维珍妮国际(集团)的发展状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在产业布局、经营状况、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推动合作共赢的企业愿景。

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相关学院参会人员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思路,并围绕奖学金评定、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与刘亿万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代表学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维珍妮公司刘亿万一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喜峰陪同会见。(撰稿:李锦文代锴 审稿:李喜峰)

维珍妮奖学金项目概要

“维珍妮奖学金”是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2007年起在我校设立的社会资助项目,用于奖励我校纺织学院、管理学院、服装学院、人文学院部分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该项目自实施以来,每年奖励我校学生33名(本科生30名,研究生3名),奖励总金额108000元。本科生奖励标准为3000元/人·年,研究生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年。2007年至今学校已开展评审工作13次,累计评选并奖励学生429人次,奖励金额1404000元。

企业简介

维珍妮以做无缝内衣起家,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文胸模杯制造商,专业生产各类文胸杯、胸垫和肩垫,并提供优质的棉杯定型和贴布服务。目前维珍妮95%的订单来自欧美市场,知名品牌如维多利亚的秘密、chantelle、maidenform、华歌尔等都是该公司旗下的主要客户。目前国内市场业务仅占公司整体业务的5%,主要供应与国内一线内衣品牌如爱慕、曼妮芬,未来可以开拓的市场空间可谓巨大。

公司管理层及高层管理人员主要来自内地、香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平均年龄低于40岁,均为具有丰富实际工作经验的专家和留学归国人员。

公司十分注重培养和提拔人才,公司会定期组织人员前往香港理工大学参加内衣知识的进修。同时,公司和两所国内著名服装院校展开合作,共建内衣专业,培养专门的人才,并引入到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