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科研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0:27 浏览:
 

4月20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科研处处长鲍锋,科研处特聘专家安航一行来访我校,并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耀麟主持。

座谈会上,李鹏飞对鲍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办学定位,并介绍了学校科技管理架构、部门主要职能、科研管理的先进理念和做法等,同时,他还表示高校科技是我国科技创新的主力军,要加强高校科研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鲍锋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从西安文理学院的学校概况,市属学校定位下科研管理建设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来访是向我校学习借鉴科研管理、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友谊和密切联系。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基金申报、基地建设管理、科技成果申报、成果转化、校外基地建设、军民融合、军工项目申报等方面经验做法,并介绍了我校去年制定的科研管理办法的改革经验和取得成效。

随后,参会人员就科研建设的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的日子里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促进两校共同成长。

会后,鲍锋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和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撰稿:张玮 审稿: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