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0:56 浏览:
 

4月15日,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专项工作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内容;朱君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副校长朱永民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内容;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领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朱君强就下一阶段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继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张琪 审稿: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