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8:04 浏览:
 

2021年4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保卫一行4人赴我校临潼校区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副校长朱永民参加了检查情况反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及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现场检查。

田保卫一行首先对学生食堂、超市、学生宿舍、校园快递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保供稳价工作的汇报,并与在校学生亲切交谈,听取学生对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进行的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朱永民首先对教育厅田保卫一行来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教育厅领导和专家多来校检查指导工作,促进学校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阚佩重点从食堂疫情防控举措、大宗物资采购、厉行节约美好“食”光、保供稳价政策落实、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对我校食堂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成员陕西师范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卫平对食堂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田保卫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实地检查看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领导组织得力、保障工作有序、制度措施多样。随后从“坚持好服务育人方向、坚持做好优质服务、创新服务工作水平、积极争取政策落实、提高舆情防控能力”五个方面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阚佩表示,后勤管理处将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按照省厅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新要求,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宗旨,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撰稿:夏鲲 审稿:阚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