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验收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17:04:55 浏览: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验收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校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专家,2019年省级、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在研的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慧主持。

各辅导员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负责人就已开展的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专家对工作室和项目课题前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研究思路、实施路径、运行机制、成果凝练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辅导员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工作,依托辅导员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等平台,提升个人科研水平;二是辅导员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勤学善思,以理论研究反哺育人工作,提升职业能力与专业素养;三是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对课题项目立项申报、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的全过程管理,建立健全校级辅导员科研管理体系。

据悉,我校已有两个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和三个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省级辅导员工作室“骊山星火”近期已通过验收并授牌,省级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连续三年获批率为100%。我校注重辅导员队伍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我校辅导员工作室、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的立项申报、检查验收工作。(撰稿:任子瑜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