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9:55 浏览:
 

4月11日上午,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会展广场开赛。

我校田径国家级裁判薛海红、教师牛弈参加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我校户外队刘卢老师带领十六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半程(21.0975公里)和全程(42.195公里)比赛。他们是:计算机科学学院:撒江南、任康阳;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朱越、陈海阳、吴家辉;理学院:朱文兵、石康飞;机电工程学院:岳坤、梁振宇、冯春阳、孙量浩;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余志宇、魏甜;管理学院:苏泽林;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枫;学工部:李喜峰老师。

参赛运动员们互相鼓励,相互帮助,不畏困难,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西工程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全部顺利完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其中,撒江南同学以3小时零4分8秒的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3小时10分)。

据悉,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事是全国首个农业主题马拉松赛事(农业景观赛道);全国首个跑进大学校园的马拉松赛事;陕西省首个中国田协A类金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