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组织召开后勤专题会议并检查学生食堂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5:15 浏览:
 

2021年4月7日下午,校长高岭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后勤工作专题会议并对学生食堂进行实地检查。副校长朱永民,后勤管理处、党政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处长阚佩关于开学以来食堂运行情况、原材料进货、饭菜价格、食品卫生,以及物业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高岭、朱永民一行对临潼校区综合楼餐厅、餐饮大楼各食堂进行了全面逐一的检查,并与现场就餐的师生亲切交谈,听取师生对食堂供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期间和检查过程中,高岭强调,一是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关键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餐饮卫生、价格稳定、质量可靠;二是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对大宗采购的原材料进货情况的核查,确保食材的来源可靠、安全;对特殊原料和食材要加大监管力度,明确具体要求;三是各食堂饭菜的留样制度要明确、品种要齐全、时间要明确,切实做到各类食品可追溯、可查找。同时,后勤管理处要结合审计整改反馈意见中提到的“原材料采购”“基本大伙”等问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明确方向,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朱永民要求后勤处要严格按学校对食堂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食堂监管责任,牢记饮食安全和服务师生的工作原则,与各餐饮公司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密切关注饮食安全,及时了解师生对食堂工作的需求,努力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食堂运行安全平稳,积极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撰稿人:夏鲲 王进 审稿人:阚佩 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