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经济联合会来我校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5:51 浏览:
 

4月8日上午,陕西经济联合会党红忠(工信厅原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兼陕西经济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刘曼丽、综合部主任刘若愚、业务部主任吴爱玲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等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井浩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党红忠一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井浩代表学校对党红忠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经济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发展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井浩强调指出,学校的继续教育办学是在全日制普通教育之外,对社会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有益补充,它肩负着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的作用。我校的“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肩负着为区域纺织服装行业人员提供技术技能评价、职业资格认证(认定)服务的作用,使命光荣而艰巨,来不得半点粗心大意。学校会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发挥自己的办学功能和办学特色,利用学校优势学科平台,办好学历教学、非学历教育;同时,学院应联合社会力量、行业团体,与陕西经济联合会合作紧密合作,发挥各自长处,资源与优势互补,加强沟通,办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

随后,马保科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以及我校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目前可开展的鉴定工种、鉴定目标、鉴定实际开展的工作以及目前鉴定所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党红忠会长向井浩等介绍了陕西经济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同我校近年来在各领域开展的合作,并就双方如何利用各自的优势,对纺织、建材、冶金、机械、电子行业涉及的职业工种,开展等级评价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了共识。座谈会后,党红忠会长一行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服装培训基地、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考试、鉴定场所等。(撰稿:赵伟 审稿: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