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服装学院第14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2:57 浏览:
 

2021年3月30日下午,服装学院第14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二楼如意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服装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服装学院本硕及教工共180多名积极分子参训。开班仪式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筱胜对朱君强副书记的到来和认真备课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本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筹备情况,对学员学习纪律做了要求,并勉励学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朱君强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当前全党的形势概述以及对大学生的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他强调,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努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端正入党目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面镜子,鉴往知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最后,朱君强殷切期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