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28 10:07:38 浏览:
 

2021年2月27日,校领导马万清、高岭、赵小峰、朱君强、井浩、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戴鸿、田靖鹏一行分赴金花、临潼两校区,走访慰问各基层单位教职工,并检查各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来到各教学楼,检查了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辅导答疑室、卫生间等各类教学及服务设施的准备、安全及卫生情况;在图书馆和工程训练中心,校领导查看了学生借阅场地、自习场地及实验室的准备情况。校领导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假期和开学前辛勤的付出,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检查中尤其强调要保证校舍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加强智慧教室建设,捋顺管理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各类校园硬件设施的建设和保障工作。

在走访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过程中,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开学伊始投入工作的教职工,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达特别感谢和慰问。校领导检查和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推进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校长高岭特别关注学生健康数据报送情况、开学报到情况、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实验设施准备情况、卫生防疫及饮食餐饮等后勤服务保障准备情况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爱岗敬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校教职工已经做好准备,顺利迎接疫情防控期间学子回归,保证开学期间校园教学秩序井然,校园生活生机盎然。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网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撰稿:张琪 审核: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