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相关准备情况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3:01 浏览:
 

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正常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2月25日上午,副校长朱永民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保卫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医疗救治与疾控组、物资保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金花、临潼两校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相关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朱永民一行先后对两校区校门学生进校流程及相关条件准备、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校园环境、校园绿化、校内各经营服务单位、安全保卫、校医院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朱永民强调要着眼新学期,抓好任务落实,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要求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尤其要抓住开学前的关键几天,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在做好后勤、保卫、校医院系统全员核酸检测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持续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安全良好的设施保障、规范有序的物业服务、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广大师生返校。

寒假期间,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坚守岗位,确保假期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不间断,疫情防控工作不减压。据了解,2月20日,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条件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中心)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安全管理,提前一周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工作状态,不遗余力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主动、及时、优质、高效、精细”的服务保障。(撰稿人:夏鲲 黄鹏飞 审稿人:阚佩 苏博 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