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寒假职守一线教职工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11 10:51:48 浏览:
 

在农历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副校长殷永建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职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党政办、稳定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2月5日下午,马万清、高岭、赵小峰、朱永民、殷永建一行先后到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慰问假期仍在工作的教职工,马万清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在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岗位为学校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希望各部门提高站位和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恪尽职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各项工作。高岭详细询问了职守一线教职工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进一步强化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园巡逻工作,确保学校在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一线值守教职工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2月10日上午,赵小峰、朱永民一行到临潼校区慰问职守一线工作人员,并对临潼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党政办、稳定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和检查。赵小峰、朱永民一行认真检查了临潼校区北门口、1-3号笃行楼等楼宇的值班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文体楼及其他在建工程,对辛勤工作、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撰稿:刘小钊 审稿: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