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春节前慰问我校姚穆院士

信息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6:08 浏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陈乃霞副书记、省教育厅组织部部长郭强一行代表省委来校看望慰问姚穆院士。我校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等陪同看望。

陈乃霞副书记关切询问了姚穆院士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并代表省委向姚穆院士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陈乃霞副书记表示,姚穆院士为国家纺织事业发展和纺织行业人才培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国家的财富,更是陕西省、西工程大的宝贵财富。希望姚穆院士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高层次专家优势,对青年科研人员加强指导,传授经验。

姚穆院士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与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多年来学科和各方面发展的历史与成绩,希望省委教育工委能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和发展,尤其是学校目前的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