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畅叙情谊 共话发展——我校召开2021年校级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6 16:43:38 浏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1年2月5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与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校级老班子领导刘江南、高勇、黄翔、吴轩第、樊增禄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会议由马万清主持。

马万清代表学校对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无不凝结着老领导们的智慧和汗水,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在“十三五”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思考,全面总结,科学谋划,认真制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岭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文体楼全运会场馆建设、“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广大师生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长期关心和支持的结果。2021年学校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座谈中,老领导们分别发言,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主要领导百忙之中与大家座谈、交流表示感谢。针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从“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校史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与会校领导表示,各位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饱含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学校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撰稿:马砚之 审核:王晓先)